木子言仑

咳咳


太太们混天绫乾坤圈三头六臂玩得好开心


要不要考虑带我真知棒啊~~

猫厨∞:

在这个天花板越来越低,叵测小人横行又没有成本的年代,产粮的请学会保护好自己的虚拟资产,定期导出自己的LTF html,就在网页版个人主页→右上角更多→导入和导出里。这样就算遭遇不测,作品也不会全灭,还可以导入到新号里,文章格式,发布日期,内容,评论,TAG,全都在,就是说除了红心蓝手以外的所有东西都会保留


比辛辛苦苦一点点重新补档好点,虽然这本就是不该创作者担忧的事情,但是现在世道不好,大家还是做多重准备吧。


请大家多多广而告之,自由转载

求推文

姐妹们我想看锤基的ABO文啊啊啊有没有推荐的啊啊

就是那种beta基作死撩了易感期的alpha锤玩脱了的的那种。

Loki没有发情期也不太感觉到信息素嘛,就可以在被太阳的时候明明被日的很不要不要的了,还是用很颤抖的声音凑到不停抽动的Thor耳边很恶劣地说:

“You are deep inside me, brother. Are you disgusted?” 你在我里面,哥哥。被(我)恶心到了吗?

(感谢评论区的某位小可爱对我弱智英语的指正啊哈哈)

(´ཀ`)真的想看啊啊啊啊啊

没有这种的我动笔了啊

占tag致歉

今天生日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妈妈给我做了这个!超级开心!!我妈妈果然厉害!

(*´∀`)~♥

一直挺喜欢这张照片,在老家水库拍的,照片上的人是我姐姐。


那种日月变迁,山河常在,似惟余一人,悠悠寂寥,与河山相伴的感觉。


唉,我文学功底还不够啊

我还是会喜欢你,仅此而已。

叮——

程序启动,开机,开机成功。

手机搜寻程序启动,启动成功,得到:手机,开机成就达成。

启动身床分离程序,程序启动中……

启动失败!启动失败!正在检测失败原因。

找到病毒:懒癌,正在杀毒……

失败!失败!身床分离程序无法启动!

再次启动身床分离程序 ,请等待……

启动失败!启动失败!

与起床斗智斗勇的日常。

姐姐画的画~感觉超厉害,跟我当初就不是一个级别啊😂

© 木子言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